|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
屏南县多措并举打造甘国宝文化品牌
2015-07-22 17:38:56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掌握知识发展智力  

(1)注重宣传。组织闽剧《甘国宝》、甘国宝家乡武术入台表演,发行动漫《评话甘国宝》等,出版《清代戍台名将甘国宝》《甘国宝文化研究》等书籍;在漈下村设立“甘国宝文化展示馆”,展示甘国宝有关文史资料等。

(2)加强交流。在台湾甘国宝研究会牵线搭桥下,屏南县与南投县签署宁德与台湾首份旅游合作备忘录——福建白水洋与台湾日月潭旅游合作备忘录。

(3)完善机构。成立屏南县甘国宝文化研究会;多方式、多渠道寻找、收集、整理有关甘国宝题材的剧本、故事、传说等声像和文史资料,仅文字资料就达70多万字。

(4)推进甘国宝祖籍地保护与发展。研究制定古村保护与发展工作方案,共争取资金650万元投入建设11个项目。此外,计划在城郊建设甘国宝文化主题公园,力争将甘国宝文化列入一年一度的海峡论坛活动。(今日屏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