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酒店宾馆 >  
酒店宾馆
鸳鸯溪管理中心酒店
2015-06-09 10:39:15  来源:白水洋网  责任编辑:admin  

      鸳鸯溪管理中心酒店,位于国家风景名胜鸳鸯溪景区入口处。酒店以四星级标准兴建,总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600平方,广场面积5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达15000平方米。
      酒店依山伴水而建,拥有客房近百间。客房部有花园式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单人房、标准房等。入住酒店可享受3小时免费拨打电话、无限时宽带上网等服务。酒店餐饮部提供各类特色菜,其中鸳鸯食府及自助餐厅能同时满足近800人的就餐需求。让你尽情品尝鸳鸯故乡的独特风味美食!酒店提供近两百人的会议室。而酒店大门口的大型广场是举办聚会、休闲活动的理想场所…
       我们以最真诚的微笑,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光临,让每一个入住鸳鸯溪管理中心酒店的朋友感受家一般的舒适、温馨。
        地址:福建屏南鸳鸯溪入口
        预订电话:15059295680
        传真:0593-3458279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