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以爱之名 传递希望——光华小学片区组织爱心捐款仪式
2024-04-17 10:46: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栾小龙 张贤坦)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日前,县光华小学片区组织爱心捐款活动,为光华小学陈同学爱心募捐,用真情传递温暖,以爱心点燃希望。

2024年3月28日,光华小学的陈同学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得知同学患病的消息后,学校经过了解,该同学家庭比较困难,遂向全体师生发出《爱心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书一发出,立即得到全校师生、家长、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解囊相助,希望能帮助陈同学渡过难关。

捐款现场,爱意浓浓,暖流涌动。校长代表学校及学生家长,向大家的爱心和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校领导带头,老师、学生代表纷纷走到捐款箱前,将一份份爱心投进捐款箱内。点滴奉献汇成爱心暖流,经统计,师生共为同学捐款12.2万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