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2024-04-12 11:30: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11日,屏南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宁德军分区司令员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政委谭小龙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石磊宣读了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任命陈祥斌为屏南县人武部部长、党委副书记。


石磊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引航定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抓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全面夯实思想根基。要坚持聚焦中心,真抓实备,充分认清形势任务,紧盯主责,立起领站思维,战建一体抓准备,加强基层基础,以打仗的作风扎实推进动员备战向深处走、向实里落。要坚持全面从严,树好形象,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集体领导,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发挥示范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柳岳代表县委、县政府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和军分区党委的决定,对陈祥斌同志到屏南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全县武装工作首位,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不断提升备战援战能力,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编实建强民兵队伍,提升练兵备战质量,倾力打造一支党委政府“建在身边、握在手中、用在关键”的应急应战力量。要持续巩固国防动员基础,传承弘扬双拥共建、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和驻地部队的建设发展,引导更多力量参与国防建设,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会上,新任职的县人武部部长陈祥斌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