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4-04-10 08:30: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率队前往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指导推进陈祥榕事迹展陈中心建设。县领导陆东炫、韦孝珠、陈端青参加。


甘棠乡下山口村是烈士陈祥榕的老家。柳岳一行实地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乡村发展规划,并来到陈祥榕事迹展陈中心,仔细察看中心整体环境、展陈布局,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意见。


柳岳强调,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抓推进,认真做好顶层设计,注重整体规划,统筹安排、着眼长远,不断丰富纪念形式和活动载体,更好传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精神。要在布展内容上要多下功夫,深入挖掘和收集烈士陈祥榕的相关素材,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烈士陈祥榕的光辉事迹和动人故事。要聚焦品牌建设,立足目标定位,结合时代特征,深挖精神内涵,注重精品创作,进一步扩大“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精神传播力,不断擦亮成为屏南“红色文化名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