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生态环境局举办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培训
2024-04-03 17:15: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何萍兰)4月2日,屏南生态环境局举办“屏山屏水讲堂”第一期活动暨2024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培训。屏南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内30余家涉危废企业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会上,屏南生态环境局大气土壤生态环境股负责人围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解读了新修订《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修订要点,并结合辖区内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普遍存在的问题,对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制定、危险废物管理台账制定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要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要求各产废企业要深刻认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提高法律意识,对照培训内容查缺补漏,对标对表自查本企业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中的不足,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危险废物得到安全规范处置;生态环境局要强化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帮扶指导工作,从监管、服务等多维度,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做到长提醒、多帮扶、促规范,有效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助推我县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