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4-04-02 10:59: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2日,屏南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屏南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并讲话。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尤锋云到会指导。屏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政协主席张德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党帅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帅强调,全县广大职工要自觉把个人的追求与时代的需要和屏南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和主力军作用,树立强烈的开拓意识和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勇担时代重任,展现工人阶级时代风采。

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主责主业,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导工会干部始终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职工群众当中,谱写工运事业崭新篇章。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工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开展对涉及工会工作和职工权益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民主监督,加强执法检查,加大宣传力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好保障,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