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喜讯!屏南县医院成功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
2024-03-28 09:58: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3月15日,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发布了《关于胸痛中心第三十六次执行委员会通过首次认证单位公告》,宁德市屏南县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这标志着医院胸痛中心管理体系、硬件设施、技术力量、质量控制、救治能力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胸痛医疗救治体系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彰显了屏南县医疗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6f19f365ef392426cc543fa84b91a5bb.jpg

image.png

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屏南县医院于2023年启动国家级胸痛中心建设以来,不断健全组织体系,优化人员架构,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技术水平,持续改进急性胸痛患者救治与诊疗流程,通过胸痛中心创建,医共体各单位实现上下贯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切实提升县域危重病症救治能力,为屏南县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图:县域医联体授牌


近年来,屏南县医院胸痛中心在急性胸痛紧急救治,特别是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救治水平方面明显提升,年急诊心肌梗死溶栓量明显增加,急性心梗患者的D-to-N时间(患者入医院大门至溶栓时间)大为缩短,于2024年03月通过基层版国家胸痛中心认证,成功跻身国家级胸痛中心行列,同时,医院已采购DSA设备,建设介入导管室,推动胸痛中心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同时致力于推动屏南县各基层卫生院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工作的开展,健全各项诊疗制度,优化胸痛救治流程,畅通绿色通道,形成胸痛区域协同救治网络。

荣誉新起点,扬帆“心”征程。我院将以此次胸痛中心认证通过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践行“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的救治理念,不断提升胸痛患者的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严把质量标准关,更优的服务质量,为护佑屏南百姓的健康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