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跑活动
2024-03-25 08:35: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丰富我县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平安社会,3月24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跑活动在屏南县东湖社区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芳菲三月 奔跑至美”为主题,由屏南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屏南县古峰镇人民政府、屏南县东湖社区协办,屏南县长跑协会承办,共有百余名女性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参与健康跑的运动员们从东城广场起点出发,环湖两圈,最终返回至起点,全长约3.8公里的赛程。比赛中,大家一路欢笑,尽情奔跑,在欣赏沿途美丽春色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挑战和乐趣。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不仅一起庆祝了节日,又能强健体魄,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