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5 16:06:37  来源:屏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为营造消费维权浓厚社会氛围,助力消除消费痛点堵点难点,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4日,屏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熙岭乡人民政府、福建省宁德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屏南分公司、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屏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屏南分公司等单位深入熙岭乡四坪龙潭片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系列主题活动。


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通过设置现场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消费维权、食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反电信诈骗、计量标准、防范价格违法、金融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理性消费、文明消费,提高维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你送我检”食品安全快检和“血压计免费检定”活动。

image.png


集中销毁伪劣产品

全力提振消费信心


县市场监管局突出打假治劣主责主业,全力提振消费者消费信心,净化消费环境。在宣传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向群众集中展示了一批县市场监管局查处没收的假冒伪劣产品,并多角度、全方位的向群众普及购买相关商品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提高群众辨假识假能力。集中展示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罚没的假冒伪劣产品运送至屏南县后垅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销毁。

image.png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畅通消费投诉举报渠道,加大对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优化市场环境,激发消费活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