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14 16:23:45  来源:屏南网安大队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对网络谣言的辨识和防范能力,3月13日,网安大队联合屏城派出所走进屏城中心小学开展“打击网络谣言 共建清朗家园”校园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PPT演示、发放宣传单、互动交流等形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什么是网络谣言、网络谣言的经典套路、常见类别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文明上网,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助长网络谣言迅速蔓延。

image.png


同时,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关打击网络谣言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

image.png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辨别谣言、抵制谣言的能力,也让广大师生对网络谣言的危害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网安大队将持续加大警校协作,共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空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