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积极参与2024年春节“书香两岸迎新春”活动
2024-03-12 10:27: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苏旭东)近日,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主办,福建省出版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金门县文化局、万卷楼图书股份有限公司、马祖南竿山陇境白马尊王庙委会等单位承办,福州市晋安区桂溪社区、屏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屏南县木拱廊桥保护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24年春节‘书香两岸迎新春’活动”分别在福州鳌峰书城三楼(海峡艺术文化交流空间)、晋安区桂溪社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马祖介寿村、金门浯江书院、台湾师范大学等地同时举办。


我县知名作家、屏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苏旭东和屏南县木拱廊桥保护协会会长张雄参加“书香两岸迎新春”在福州鳌峰书城三楼(海峡艺术文化交流空间)和在晋安区桂溪社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分会场的活动。


活动期间苏旭东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以及海峡两岸的文化传承,签名赠送了《图说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闽浙木拱廊桥》《屏南武术》《陋规案》等书籍。

苏旭东和张雄还同与会的台湾同胞、两岸亲子家庭一起进行木拱桥模块搭建手作活动。

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与会嘉宾充分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