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2024-03-11 08:52:05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今日屏南消息(栾小龙 张贤坦)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抵御电信诈骗侵害能力,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事件发生,3月8日,县光华小学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专项教育。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师生要牢记十个“凡是”,做到六个“一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随后的讲座中,校法制副校长一行三人通过发传单、讲解等多种形式,针对电诈案件的发案特点,以真实案例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师生阐述了电信诈骗案件的新形势、详细讲解了网络游戏产品虚假交易诈骗、打击惩治涉“两卡”违法犯罪形势,出租、出借、出售“两卡”后果,向在校师生讲授了防范技巧。提醒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懂得保护好自己,维护好自己的帐户密码,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

此次活动,使师生们更加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增强了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筑牢了屏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