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到屏南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24-03-11 08:21: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 陈伟杰)3月9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屏南县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10名顶级医疗专家联合出诊,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上海优质医疗资源。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问诊与咨询健康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详细询问病情,认真阅片、查看病历,并针对患者的问题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普外科、介入血管外科、妇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肿瘤内科、甲乳外科、胸外科、耳鼻咽喉科等多个领域的医疗专家,通过义诊将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解决了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帮助更多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提升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