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生态环境局开展“3·5”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0:55: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珠莲)为进一步学习、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3月5日,屏南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 ,屏南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青绿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慈善总会志愿服务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志愿者,深入屏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展创建生态园区志愿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沿线对园区道路两侧的花坛、路面、绿化带内的树枝、杂草、纸屑、烟头、小广告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带动更多职工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共建新时代生态文明之城。


实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环保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宣讲的方式,积极向企业责任人及职工普及安全生产、绿色发展、节约资源、扬尘治理、污水处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及日常生活中如何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