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4-03-06 10:33: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5日,屏南县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出席,县委副书记蔡晶晶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解读了《屏南县2024年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并部署工作。




柳岳表示,要以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项目就是抓转型”“抓项目就是抓状态”的思想共识,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

柳岳强调,要紧盯“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项规划、上级任务,积极总结经验,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资金投向,结合产业布局、资源优势、群众期盼,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谋划储备。要加快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采用“走出去,请进来”“一企一策”等办法,积极主动沟通洽谈,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转化率、转段率,推动项目尽快实现落地投产。要密切配合,盯紧在库项目和计划入库项目,围绕报数时间节点,提前安排,做好沟通对接、培训指导,多想办法、多找支撑,全力以赴,实现固投由负转正。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参与、靠前服务,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优化简化审批流程,加大融资力度,拓宽资金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完善的要素保障。要完善项目专员、项目全流程监管服务等工作机制,相互配合、紧密联系,推动项目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柳岳要求,要坚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靠前服务、现场办公,主动协调指导,主动配合推进,切实形成抓项目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建立科学有效的考核机制,及时跟踪、严督实查,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攻坚行动顺利开展。要用好各级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注的项目攻坚浓厚氛围。

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