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4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4-03-06 11:37: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3月5日,2024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福建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宁德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屏南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宣传思想文化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新时代屏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副县长苏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全面拧紧责任链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完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与省市县实施办法要求,深入贯彻执行廉政法规,宣讲正风肃纪反腐故事,创作实体文创、纪录片、微视频、戏曲等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精品,推动廉洁文化“活”起来、“火”起来。要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动屏南县“三个一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