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深化改革丨屏南县纪委监委纵深推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
2024-02-22 08:29: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您好!加入所在村小微权力监督群,扫一扫这个二维码,登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就可以查看本村的村务公开、事前公示,如果有诉求和问题,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反映和投诉,保障自己的权力。”近日,屏南县纪委监委利用返乡高峰期,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进行宣传推广,通过面对面发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使用指南”宣传单、宣传袋,“手把手”演示操作平台,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线上”监督。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工作启动以来,屏南县纪委监委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紧紧围绕平台运行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形式和方法,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改进和推动平台各项工作。通过“平台+监督群”全方位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做到“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截止目前,通过走访共发现问题58件,解决58件;接到群众诉求605件,已办结575件,已撤销26件,办结率达到95.04%;在线投诉15条,均已全部办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