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开展“心手相连·慈善暖冬”慰问活动
2024-01-31 11:11:33  来源:  责任编辑:  

ba7b3b54bf40f7358a36bcac3fa48c52.jpg

今日屏南消息  慈善慰问送关怀,暖心活动显真情。1月24日至29日,屏南县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心手相连·慈善暖冬”慰问活动。受强冷空气影响,屏南气温明显下降,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度寒,县民政局局长陆长斌、慈善总会会长包著琼带队,深入屏南11个乡镇村、社区,走进415户残疾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此次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队伍与各乡镇、村干部为困难群众送上棉衣棉裤、卫衣卫裤、毛毯等御寒保暖物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与祝福。

据悉,县慈善总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关爱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生活现状,继续联合各乡镇(社区)以及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持续开展“数九寒冬”冬季送温暖慈善救助系列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喜过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