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4-01-29 08:43: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陈建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县公安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1月24日至26日,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端青,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旺杰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陈端青一行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生活、健康状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屏南公安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为屏南公安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指出屏南公安近年来退休干部人数不断增加,形成了一支庞大的老干部队伍,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屏南公安工作,积极为屏南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