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深化改革丨屏南县纪委监委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监督
2024-01-26 10:25:3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屏南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部门,对实验小学、古峰一小、华侨中学、屏南一中等重点学校周边商铺进行督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等突出问题,从群众身边事出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2022年以来屏南县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191处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风险隐患数量24个,督促整改21个,守牢学生食品安全底线。严肃查处屏南二中食堂使用过期大米问题线索,给予诫勉1人,批评教育2人,制发纪检监察建议书2份。

“食品安全事无大小,我们将继续紧盯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力度,对食品安全隐患零容忍,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屏南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介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