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暖心警事!老人他乡走失 民警温暖相助
2024-01-11 15:11: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建峰)1月4日晚,长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热心村民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其蛋糕店门口自言自语,无法进行正常交流,疑似走失,急需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长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见该老人衣衫单薄,倚靠在蛋糕店门口的花圃边上自言自语,民警上前与老人进行简单交流,发现该老人口齿不清,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考虑到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搀扶到店铺内取暖,并为老人提供了热水和食物,同时继续与其交谈了解情况。在多次寒暄闲谈下,终于在琐碎信息里得知老人是古田人,民警立即与相邻的平湖派出所取得联系,拍下老人的照片及事情经过等情况一并告知,让他们帮助了解老人的具体情况。

经详细了解后,确认该老人为古田县平湖镇达才村人,老人家中仅有一哥哥在家,晚上无法自行驱车赶赴长桥,长桥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驶警车将老人送到平湖镇达才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这么冷的天,不一定会出什么意外”,家属紧紧握住民警的双手连声道谢,民警临别时再三叮嘱,要时常注意老人的动向,勿让老人单独在外,防止再次走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