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公安警察节系列活动“警”彩纷呈
2024-01-11 15:04:2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江松松 李茗)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机关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屏南公安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建功立业。


旌旗猎猎人飒爽,戎装整队凝神望。1月10日上午,升警旗仪式庄严展开。仪仗队员迈着铿锵划一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警歌声中,将警旗冉冉升起。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面对警旗举拳宣誓,重温入警誓词。时光如梭,从警之初的宣誓,声犹在耳,到如今初心不改,从警无悔。


随后,在公安局第一会议室举行第四届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与会局领导为立功受奖集体代表、为立功受奖民警代表颁奖,为三位已卸下征衣的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半辈子的从警岁月、几十载战斗历程致敬。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在传承仪式上,5名年轻人接过这面警旗,继承这份警魂。新鲜的血液让警察队伍永远充满活力。


安全知识宣传、禁毒宣传教育、仿真毒品展示、解答群众咨询、与群众互动交流……当天上午10点,屏南县公安局组织刑侦、禁毒、交警等部门前往永辉超市广场举办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禁毒、反诈、交通、防火等安全知识,吸引了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参与。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等各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调研考察,并在城关派出所会议室里听取民警代表的汇报,对公安局多个方面提出建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