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首批政务服务办事员正式持证上岗
2024-01-02 16:43: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屏南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行了首批政务服务办事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仪式,为54名通过资格考试的窗口办事人员颁发证书,屏南首批政务服务办事员正式持证上岗。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提出的“对窗口办事人员按照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展等级认定、定岗晋级等工作,增强人员队伍的稳定性”具体要求,屏南县行管委在全市率先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参加行政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要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前台劳务派遣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对取得技能证书认定的综合窗口前台人员按等级分别增加薪酬待遇,建立健全了行政服务人员管理制度,稳定窗口服务人员队伍。

此外,屏南县行管委为不断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定期对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劳务派遣人员开展培训。2023年已开展政务服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2期、培训劳务派遣人员近200人次,切实提高了窗口服务人员礼仪修养和工作质效。去年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培训取得行政办事员培训结业证书74人,取得四级行政办事员技能证书54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