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深化改革丨屏南县纪委监委:监督执纪解民忧,为民办事暖民心
2023-12-18 10:18:17  来源:  责任编辑:  


“没想到在外地也能知道村里的情况!”

日前,屏南县寿山乡寿山村通过小微权力监督微信群直播了排水沟清淤、环境卫生整治全过程,在外地经商的村民也通过手机直播“见证”了村容村貌的变化。

为了让村内事务“晒”在阳光下,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监督,近期,屏南县各村(社区)陆续解锁小微权力监督微信群“直播模式”,群众积极参与,纷纷“点赞”。

今年5月以来,屏南县纪委监委坚持建好用活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召开部署会、推进会和培训会,结合“访群众、走项目、助振兴”活动,以微信群、宣传小视频等载体加大对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宣传,组织干部下沉小微权力监督群,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对村级事务的“贴身监督”。

据悉,截止目前,屏南县纪委监委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共收集群众诉求419个,已推动解决396个,切实让“指尖上的监督”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把村集体‘三资’在微信群里进行公示,村里收支的每一分钱都展示得明明白白,一方面让村民们放心,另一方面也倒逼我们认真做好村里的每一份工作。”双溪镇前洋村支部书记张长杨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