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甘棠:以学促干推动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建设
2023-11-30 15:18: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棠乡坚持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


近日,记者走进屏南县甘棠乡集镇污水设施提标改造及管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程车辆往来项目现场,挖机对铺设好的管道进行填土掩埋,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以后生活污水全部都能排到污水管道进行集中处理,河道就会干净很多,居住环境也会得到改善。”居住在沿河的居民张先生如是说。据了解,甘棠乡集镇污水设施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甘棠段一期)作为重点民生工程,一期配套管网建设计划总长度8.242KM,总投资538.81万元,建成后预计可满足周边3000人的生活污水处理需求。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一方面,甘棠乡主要领导积极主动与县住建部门、中闽水务等单位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协调、对接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另一方面,乡里成立工作专班,乡村两级干部坚持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提前深入每家每户,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引导,广泛收集群众意愿,动员大家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该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已完成投资450万元,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成建设。


下一步,甘棠乡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在为民办实事解民忧中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