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3-11-23 11:10: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宜铭)11月23日,棠口镇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在家干部、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好正面宣传、阵地监管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履行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严格落实各类阵地建设和管理要求,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