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以学促干建新功 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2023-11-10 14:58: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金秋十月,走进位于屏南县代溪镇闽东(代溪)高山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二期)-产业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处处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目前,我们锚定项目建设序时进度,持续优化施工方案,抢抓项目建设 ‘黄金期’,加班加点赶进度,集中力量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代溪镇人大主席张元产说。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1572万元,建设5.1公里的恩洋至谢厝村产业园入园道路及配变、排水工程,以及6.1公里的周厝至天峰产业园生产道路。


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民生福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代溪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建设实践,锚定目标、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奏出项目攻坚“进行曲”,以项目高质量推进支撑镇域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代溪镇谢厝村、周厝村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农村拓展更多的致富创业机会,从而推动谢厝村、周厝村的经济发展。同时,也会进一步促进闽东(代溪)高山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增强代溪镇的发展后劲,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对全镇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实现产业规模的跨越式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