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数字乡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岭下举办
2023-11-02 09:30:00  来源:岭下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数字化”服务水平,加快构建“数字乡村”,11月1日,“数字乡村”建设现场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岭下乡举行。中国联通宁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孟安凯,中国联通屏南县分公司总经理郑景,岭下乡党委书记张新建等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1701761231177.png



现场会上,孟安凯并就探索“数字乡村”建设进行了介绍,表示非常期待三方能够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精准对接与紧密合作。中国联通也将长期致力于打造适合基层的农业产业、乡村治理等“数字乡村”平台,共同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张新建表示,岭下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国联通屏南县分公司同题共答、同向奔赴,致力推动乡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同时不断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途径、新办法,加快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水平积极贡献岭下力量!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以岭下片区党委为试点,岭下村、横坑村、开源村完成了首批签约。

1701761309219.png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