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书记讲给书记听: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3-10-13 16:51: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海燕)10月12日,寿山乡党委书记周朱顶上专题党课,为乡领导班子成员、寿山乡各村党支部书记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寿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成龙主持会议。


周朱顶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六个必须坚持”“7个方面的主要任务”等重要内容,紧扣寿山乡发展实际,给各村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周朱顶强调,各村支部书记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神相结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按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进寿山乡文旅研学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郑成龙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乡各村党支部书记要牢牢抓准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领悟本次“书记讲给书记听: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精神内涵,围绕各村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持续开展符合本村实际情况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不懈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有力的举措,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谱写寿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