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县棠口镇孔源村开展践行“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2023-10-10 17:10:00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知村规、识民约,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形成崇尚文明新风、共建文明乡村的良好氛围,10月10日上午,屏南县棠口镇孔源村开展“践行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村民们详细了解了《棠口镇移风易俗倡议书》《孔源村村规民约》的具体内容与意义。同时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村民。村民们纷纷表示,有了村规民约,一些不好的习惯正在慢慢改进,大家的文明意识提升了,邻里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尊重。

下一步,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移风易俗、村规民约等宣传活动,让村民群众自觉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让文明新风尚在辖区内落地生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