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开展双节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9-28 15:38: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陆杨李 张宜铭)9月27日,棠口镇联合屏南工业园区管委会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期间,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电线电器火灾防范、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的情况,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企业限期内完成整改。检查组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并现场发放《致企业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一封信》。


此次共检查企业5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下一步,棠口镇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