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县代溪镇北墘村开展“践行村规民约,破除陈规陋习”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2023-09-27 16: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近日,为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推动乡村文明新风尚,发挥村规民约在深化乡村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屏南县代溪镇北墘村开展“践行村规民约,破除陈规陋习”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发放村规民约宣传单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遵守村规民约、殡葬改革的意义和铺张浪费、封建迷信等陈规陋习带来的危害,引导村民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摒弃不良风气,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为建设文明北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北墘村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移风易俗工作,把移风易俗观念渗入村民生产生活中,让村民共同营造文明的社会氛围,切实推动北墘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