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9-25 09: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今日屏南消息  9月22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要求,动员部署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湖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大家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县委工作安排,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运用其思想和工作方法,真正将理论武装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确保以严实作风扎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在城市管理局走深走实,不断凝聚促进我县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