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9-22 17:24:5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9月21日,屏南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以及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不断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扛牢主题教育工作政治责任。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整体质量和效果。要强化对标对表,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