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宁德市到我县开展档案工作检查
2023-09-18 17:15: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 苏维)9月12日至14日,宁德市委办公室室务会议成员、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郑伟等一行4人,到屏南县开展档案工作调研、档案安全检查、新修订《档案法》的贯彻与实施以及档案管理情况。


检查组在我县档案馆开展了座谈会,就如何推动“一县一清单”工作任务,以及新修订《档案法》的贯彻与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前往代溪镇和路下乡,对当地的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前往屏南白水洋驾查溪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市直单位“双随机”档案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宁德市赴屏南县乡镇开展工作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为今后的档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这次调研及档案安全检查,有助于确保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档案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