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好“丰”景!您在甘棠的“一亩田”即将丰收啦!
2023-09-15 17:44:21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今日屏南消息( 朱锦斌) 风吹稻田千重浪,又是一年秋收时。眼下,走进屏南县甘棠乡新田村,阵阵稻香扑鼻而来,金黄的稻谷颗粒饱满,沉甸甸地笑弯了腰,微风拂来,泛起层层金黄稻浪,一幅乡村丰收的画卷在大地生动铺展。

image.png

“今年的水稻再过十来天就可以收割了,产量比预期的还要好,欢迎大家前来农田体验水稻收割的劳动乐趣。”甘棠乡新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庆贺激动地说。

今年开春以来,甘棠乡积极响应“粮食安全屏南行动”,切实扛起粮食生产安全重任,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社会人士带头认领“一亩田”,共计认领百余亩良田,有效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复垦种粮的积极性,也“唤醒”了一块块沉寂多年的土地,让抛荒地变身成为“丰收田”。

下一步,甘棠乡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深化“粮食安全屏南行动”,不断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撂荒地整治有效推进,切实守牢群众“米袋子”,护航粮食安全,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