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工信局开展联合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整治行动
2023-09-15 17:44:39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 宋琳)9月14日,为进一步维护农村供用电秩序、改善用户供用电设施设备安全状况,减少用户危害供电、用电安全和扰乱供电、用电秩序事故的发生,提升用户用电安全意识,县工信局联合县应急局、县供电公司及属地乡镇开展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整治行动。

“线路老化了,要及时更换。”“雷雨天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代溪镇玉洋村,工作人员重点对菇棚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进行了登记与指导。同时,通过与村民面对面的交流,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村民在用电方面的困惑和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解答和建议。

据悉,此次行动以用电安全宣传为主导,倡导群众重视用电安全,不私拉不乱扯,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广告宣传车巡回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入代溪镇玉洋村、长桥镇农村菇棚与养殖场,重点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持续开展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整治行动,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全县菇农和养殖户的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农村菇棚与养殖场的用电安全,为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