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理论宣讲轻骑兵小分队深入棠口村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宣讲活动
2023-09-15 17:44: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进基层与群众互动的方式,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15日,棠口镇理论宣讲轻骑兵小分队深入棠口村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向群众分发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手册,紧扣宣讲主题,从大会主题、大会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应对风险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系统阐释。

村民们纷纷表示,宣讲活动,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让我们对当前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以后一定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image.png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