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红色教育活动
2023-09-14 17:04:58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今日屏南消息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13日,屏南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屏南县甘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甘棠乡下山口村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陈祥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切身实地聆听红色故事,追忆英雄成长道路。通过瞻仰一件件珍贵实物展品、一幅幅图片资料,聆听红色讲解,干部职工们在真听真看中感悟戍边烈士的初心,砥砺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激励了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红色教育中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对引导干部职工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具有积极意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