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县寿山乡白凌村:道德评议会“议”出文明新风
2023-09-07 11:57:3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有效遏制农村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抵制不良习俗,传递文明新风尚。9月5日,屏南县寿山乡白凌村召开道德评议会,会议由白凌村党支部书记彭东赞主持。

评议会上,白凌村党支部书记彭东赞向村民们阐释了开展道德评议会的意义,引导大家评议身边的好人好事和不文明行为现象。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学习先进典型,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会议有效提升了广大村民破除陈规陋习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引导村民树立新型生活观、婚姻观、丧葬观,让文明新风吹进每一个人心里,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