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2023-09-07 11:45: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9月6日,由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屏南家居制造产业园。


会上,甘棠乡理论宣讲轻骑兵张尊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讲员还向大家讲述了首个全国生态日的由来以及浙江省安吉县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盘活山水资源,做强绿色产业,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小康之路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甘棠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