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评出文明,议出新风”——代溪镇北墘村开展道德评议会活动
2023-08-23 17:5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着力形成文明乡风的社会风尚。近日,代溪镇北墘村村委会、北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召开“评出文明,议出新风”道德评议会。


评议会现场,村民们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身边优秀榜样和好人好事,同时对身边常见的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热烈讨论,并从倡导文明礼仪、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找问题、提建议、想办法。评议会以“道德评议”为抓手,评选身边的典型事迹,使广大村民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涵养文明乡风,为基层治理注入新力量。

下一步,北墘村将持续加强基层自治,继续发挥道德评议会的积极作用,提升村民文明素养,以乡风文明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