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网络中国节·七夕】屏南:剪纸传情话七夕
2023-08-23 10:57:02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a85f9ec3a50d18d92bd493edcb97dd8.jpg

今日屏南消息(记者郭晓红 通讯员陈海平)8月21日,屏南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县直机关工委、编办、老年大学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纸寄情长、同守初心”手工剪纸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

一张彩纸,一把剪刀,谈笑间,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浮现在眼前,通过剪纸老师的现场讲授,手把手指导,大家近距离体验剪纸文化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当天,老同志与青年党员干部不仅深情朗诵了古今爱情诗词,还与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分享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党员干部职工、模范夫妻分享了夫妻、家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生动诠释了孕育在平凡家庭中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传递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推动形成邻里和善、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新时代文明新风。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