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办社区运动会暨“添象家居”杯第二届快乐篮球邀请赛
2023-08-21 15:39: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伟杰)8月19日,屏南县举办社区运动会暨“添象家居”杯第二届快乐篮球邀请赛,来自全县十支篮球队伍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的场地和群众的欢呼呐喊,无一不展示着篮球赛的火热氛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突破、快攻、抢断、上篮......每个队伍之间精彩对打,你挡我接、你传我扣,以快制快等各种技战术在较量中充分展现,一幕幕精彩又紧张的画面在赛场上呈现。


本次赛事由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屏南县快乐篮球俱乐部承办,屏南县文创中心、屏南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协办,屏南添象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旨在让社区群众从繁重的生活和工作中解放出来,彻底释放压力,充分享受生活,并使之成为促进社区间相互合作的桥梁、居民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的平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