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村第二卫生所开业啦
2023-08-17 10:04: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以后看病拿药就很方便了,走几步路就可以了,不用再骑车去其他地方了。”为切实提升屏南家具制造产业园区医疗服务水平,方便园区员工就近就医。8月15日,甘棠乡甘棠村第二卫生所在屏南家居制造产业园区正式开业。对于正式启用的园区卫生服务站,园区员工表示很期待,以后在园区就能看病,省事又方便。


据悉,甘棠村第二卫生所位于屏南家居制造产业园区杉达厂区内,诊所配备有1名专业医师,所内药品能够满足普通疾病就诊服务需求。甘棠村第二卫生所正式开业,这是甘棠乡党委、政府贯彻落实省委“三争”部署行动的重要回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回应群众呼声,推进民生补短板项目落地落实,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触手可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