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致敬中国医师!屏南第六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超燃
2023-08-17 10:01:5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陈伟杰)8月16日晚,屏南县总医院会议室灯火辉煌、人头攒动,以“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的第六届医师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文艺晚会以开场舞《同一首歌》拉来帷幕,小品《“医”不言辞》、男女对唱《爱满翠屏南》、舞蹈《生命之光》、歌曲联唱《照片的故事》、朗诵《因为是医生》、合唱《辉煌中国梦》等一个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妙手回春除病痛,能歌善舞展才艺。本次晚会既展现了全县卫健系统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通过庆祝中国医师节为契机,以多种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抒发医师心声,激发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医师自尊自爱、热爱本职、忠于职守、崇尚医德、钻研医术,在社会上树立医师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各阶层群众尊医重卫,营造良好社会氛国,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