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齐心协力寻回走失老人
2023-08-16 10:24: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榕)8月11日下午4时,长桥镇人民政府接到柏源村主干电话称,柏源村一位76岁老人于8月11日凌晨出门后走失,村里组织人员在村内寻找无果,天色渐暗,家属非常担心老人安危。


接到电话后,长桥镇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长桥派出所调出监控,查看老人进出村庄情况。经查看,发现老人8月11日凌晨4点从长桥镇柏源村往路下中秋方向前行,但是在中秋村路段监控未发现身影。长桥镇人民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先锋队、应急队伍、派出所民警、附近村民、蓝天救援队以及路下派出所民警等组成搜救队伍共80余人,分组分批、夜以继日在重点路段四周搜寻,并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寻人启事,宣传动员附近村民有发现老人行踪第一时间告知。


8月13日凌晨5点左右,有村民在路下乡中秋村际下自然村路边发现老人,立即打电话通知家属,目前老人已平安接回家中休息,身体状态良好。


“感谢长桥镇党委、政府的帮忙,也谢谢村干部和乡亲们,谢谢你们!”寻回老人后,家属激动地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