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废除“终身制”,践行“能上能下”机制
2023-08-10 17:27: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义松)今年以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紧跟省公司“2426”发展思路,严格落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三项制度”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岗位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为目标的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市场化、契约化竞争激励机制,加大年度考核结果应用,营造“凭业绩说话、凭能力吃饭”的良好局面。

“三项制度”改革施行以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行岗位聘任制管理工作,新提拔6名中层干部,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机制,通过公开竞聘、人岗匹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新聘9名班组长(高级师)。加大青年优秀干部培养,优秀青年干部“走进来”、“送出去”,学习好的管理方式,锻炼提升。

实现班组长、高级师及以上员工67名岗位聘任制协议签订全覆盖,加强对年度考评结果的应用,进一步完善对聘任制人员的考核维度和考核方式,对评价结果靠后的6名岗位聘任制员工进行强制降薪。通过这些举措,完善了契约化考核体系,彻底打破管理人员“终身制”的观念,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下一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将因地制宜,结合实际落实岗位聘任制管理细项要求,持续完善考评机制,切实践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导向,推动公司健康持续科学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