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佳洋社区:开展“科学小实验,启迪大智慧”科普活动
2023-08-07 10:44: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沈 钰)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少年儿童学习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与探索精神,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8月5日下午,古峰镇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学小实验,启迪大智慧”科普活动。


活动分为“快速区分纯净水与自来水”“不会掉的硬币”“自制日出”“魔术表演”四个趣味环节。


活动现场,宣讲志愿者围绕科学的定义,向大家介绍科学与生活的关系,通过边示范边讲解的方式,让大家感受科学小实验的神奇。在场少年儿童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动手操作,亲身体验科学带来的魅力。同时,志愿者大小写详细解说每个实验现象的原理,引导孩子们进行思考,主动探索科学世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